许成钢谈经论政:推高A股股市 能挽救金融财政危机吗?

许成钢谈经论政:推高A股股市 能挽救金融财政危机吗?

美国之音中文网

3 часа назад

24,384 Просмотров

Ссылки и html тэги не поддерживаются


Комментарии:

@DjunaidiPhua
@DjunaidiPhua - 20.10.2024 06:30

美西方是阿拉伯慕斯林苦难制造者,一次又一次的侵略阿拉伯慕斯林搞到当地人家破人亡难民流浪,美西方是种族宗教歧视者

Ответить
@赢麻了
@赢麻了 - 20.10.2024 06:31

希望一周一次❤❤❤

Ответить
@kasskedsipeland5350
@kasskedsipeland5350 - 20.10.2024 06:32

现在还是基建,比之前些年小了很多,除此之外似乎看不到其它办法。把旅游与文化联系起来-文旅,就是吃喝玩。整个经济状况不好,带动的也是方方面面。体制的原因,官僚机构以及企业领导层还是按部就班,看脸色行事。而民间收入下降,信心缺失。整体的不向好,单就一方面或几方面的措施难以恢复整体。机器老化了,你说咋办?

Ответить
@tarragonart5113
@tarragonart5113 - 20.10.2024 06:32

天真的想土地房屋彻底私有化看来可以解决财政危机经济危机😂😂

Ответить
@winifredazhang
@winifredazhang - 20.10.2024 06:34

一针见血。如果中国能使两亿农民工的工资和白领一样,如果中国能使农民有和体制内退休一样的养老金,那中国才叫真的繁荣富强了。

Ответить
@fengjiang4483
@fengjiang4483 - 20.10.2024 06:34

老不死的几十年一套说辞,带到坟墓里去也就这套

Ответить
@yu-xz1eq
@yu-xz1eq - 20.10.2024 06:34

许教授,在中国,所有的货币宽松政策不可能全部投入流动性,至少有30%会在各级国有权力下放中层层截留,包括被贪污和挪用到权力者个人手中

Ответить
@yu-xz1eq
@yu-xz1eq - 20.10.2024 06:35

许教授,在中国,所有的货币宽松政策不可能全部投入流动性,至少有30%会在各级国有权力下放中层层截留,包括被贪污和挪用到权力者个人手中

Ответить
@yu-xz1eq
@yu-xz1eq - 20.10.2024 06:36

被截留和贪腐、再加上没有性价比的浪费,流动性释放出来的最终结果是大打折扣的

Ответить
@yu-xz1eq
@yu-xz1eq - 20.10.2024 06:36

被截留和贪腐、再加上没有性价比的浪费,流动性释放出来的最终结果是大打折扣的

Ответить
@YANGYU-cb1og
@YANGYU-cb1og - 20.10.2024 06:37

踏空了?

Ответить
@Liuziran
@Liuziran - 20.10.2024 06:37

沒有改革了。即便有,任何改革都救不了這個基本制度。惟願美國別再左下去了。

Ответить
@tarragonart5113
@tarragonart5113 - 20.10.2024 06:41

过瘾,结合大声姐的采访……许教授道法绝对不输于诺奖经济学获奖者(尽管这样比不合适😂)❤

Ответить
@AkihiroKian-q4d
@AkihiroKian-q4d - 20.10.2024 06:44

許教授講的通俗易懂,簡明扼要👍👍👍

Ответить
@naodong---tansuotai
@naodong---tansuotai - 20.10.2024 06:50

如果未来引发恶性通货膨胀,那么房价是否就会跟着涨起来?

Ответить
@Jin-shing
@Jin-shing - 20.10.2024 06:50

感謝"許教授"對中國經濟的論述.讚!

Ответить
@liaochangxi
@liaochangxi - 20.10.2024 06:58

向美国一样慢牛就有用,不过货币还是免不了贬值

Ответить
@thondergod
@thondergod - 20.10.2024 07:05

这样说,华尔街投行有人找许成刚做顾问吗?呵呵

Ответить
@spiritchris8922
@spiritchris8922 - 20.10.2024 07:07

VOA的节目越来越精彩了!

Ответить
@拉美西斯二世-q7j
@拉美西斯二世-q7j - 20.10.2024 07:15

讲的很有道理,很深入,很透彻

Ответить
@huangyao6699
@huangyao6699 - 20.10.2024 07:19

BBC: 但代价是什么?》

Ответить
@吳雅健
@吳雅健 - 20.10.2024 07:27

真是會放屁耶!

Ответить
@ExgJcpe
@ExgJcpe - 20.10.2024 07:29

美国之音还真的操中国的心比美国还多,🤣

Ответить
@taiwancanhelp932
@taiwancanhelp932 - 20.10.2024 07:34

雖然会有短暫的投机上漲,但支共国的股市長期只会愈跌愈低,因為支共国股票價值基本為0

Ответить
@fqw6942
@fqw6942 - 20.10.2024 07:54

❤❤❤

Ответить
@yhliang2752
@yhliang2752 - 20.10.2024 07:58

喜欢看许老师的专访节目,期待带来更多的好节目!

Ответить
@xinwang8398
@xinwang8398 - 20.10.2024 08:01

你说的完全不对,不要再说了。

Ответить
@parasphere007
@parasphere007 - 20.10.2024 08:05

我都不用看视频,看到标题我就知道许成刚的答案:“不能”😂

Ответить
@StreetCat-k8b
@StreetCat-k8b - 20.10.2024 08:27

許教授 我不認識你,我第一次看到您的分析,我覺得分析的很有道理,從股市的基本面到通縮現象;內需不足導致產能過剩等等。
期待下次可以再聽到 許教授 研究的觀點

Ответить
@胖子-o3w
@胖子-o3w - 20.10.2024 08:27

徐成钢牛逼

Ответить
@三少爷-u8f
@三少爷-u8f - 20.10.2024 08:32

90年代的中国情况比现在复杂严重得多:三角债,国企改革……朱镕基大刀阔斧搞改革,几年时间就走出了困境…………
现在习主席和他的官僚,却让情况越来越严重😂😂

Ответить
@jianpingwang5805
@jianpingwang5805 - 20.10.2024 08:34

這個節目應該每周二次、許先生太棒了🌟👏❤

Ответить
@PaulLin-ny2nm
@PaulLin-ny2nm - 20.10.2024 08:42

支持

Ответить
@jannikmusic9609
@jannikmusic9609 - 20.10.2024 08:43

中国农村老大爷的水平,但是还是谢谢你给这些人洗脑,让我们能韬光养晦

Ответить
@robinzhang9321
@robinzhang9321 - 20.10.2024 08:58

许老教授好!谢谢分析!

Ответить
@bluefairy9683
@bluefairy9683 - 20.10.2024 09:05

怎么能这么说呢 教授先生 金融的问题是流动性问题 大陆经济萧条三年了 一年期基准利率还是1.8 这才降到1.5 , 西方世界金融危机之后10年负利率… 降息流动性进入资本市场这不很正常吗? 怎么成了中央要拉动股市? 股市是资本市场最大流动资金池,上市公司资产负债表左侧的equity 缩水严重 很多都在净资产之下 以至于右侧liability 失去举债能力整个表都萎缩了。您知道A股市值和股市💴和美国股市比较是啥情况?

Ответить
@HunterX-x2j
@HunterX-x2j - 20.10.2024 09:11

许教授一针见血地指出中国经济问题

Ответить
@董路亡
@董路亡 - 20.10.2024 09:14

當人民銀行施行貨幣寬鬆後,的確市場裡所有人都認為通過貨幣政策大規模刺激,資產價格會上升,但同時,所有人都準備價格上升後,逢高把資產快速拋售,謀求短期暴利,所以也就決定了中國金融市場的結局,我認同許成剛老師的觀點,因為這是經濟基本規律,而在經濟下行的背景下,人為吹大製造出金融泡沫,不但解決不了當今面臨的財政危機,反而會引發金融爆雷

Ответить
@CHUNCHAULIU
@CHUNCHAULIU - 20.10.2024 09:22

誰?談經?論政?什麼是“經”?什麼是“政”?都夠嚇人的。來頭不小,不嚇死人不罷休。
這樣吧。你不要說那些學術專有詞句。
經,就是經過,就是軌跡,軌跡就會故事。
政,不是說時間點嗎?不同的時間點出台不同的“政“,這個不同的時間點,在軌跡上不同的位置,這個“政”在這個時間點上,只能視之為穿插在故事中的事故。
長話無法短說。
就以馬雲和任志強為例
事故穿插在“政”的“經”的故事中。把這兩個人的事故弄明白了,再來說故事里的“股市”這個事故吧。
拜託。

Ответить
@灿陈-k9r
@灿陈-k9r - 20.10.2024 09:23

内需不足、消费不足、收入太低,这些是结果不是原因。是市场在萎缩在死掉,改革开放的成果大部分都被党拿了,它现在不愿意分享,国有制控制了市场的大部分不愿意退出造成了市场无法继续扩张长大,只要这个不改变,刺激也好消费券发现金这些不会用

Ответить
@杨裴東
@杨裴東 - 20.10.2024 09:37

既然2015年搞过一次 那这次就不是意外之举

Ответить
@ytfuuyjuyiioo
@ytfuuyjuyiioo - 20.10.2024 09:47

约二零零五年的一天,我去买菜,看到我们小区原来的警察甲(为了安全,这样称呼他),就上前打招呼。他非常高兴,跟我说:“就是因为你,我本应六十岁退休,刚五十多,他们就让我提前离岗了。这反而成了好事,我提前离岗后挣了大钱,你看,我买了汽车,我家还盖了楼房,我做生意赚了大钱。”我也高兴地说:“那是你不迫害大法弟子,得福报了。善有善报!”他说:“是,得福报了!”
那是在二零零二年九月中共“十六大”前夕,我地派出所对辖区内大法弟子疯狂迫害,骚扰抓捕大法弟子。一天的上午,忽然有人敲门,我开门后,发现是我们小区的警察甲。他進到屋里,就问:“你还炼不?去北京不?”我说:“炼!北京是全国人民的。”警察甲听后,就什么也没再说。

接着,他打电话说:“所长,我饿了,咱们先吃饭去吧。”原来,派出所所长在楼下警车里,没上来,在下面盯着呢。我就听到所长在电话里说:“我马上就上楼去,”但他随手一关车门,车门坏了,所长就不上楼了。警察甲对我说:“我们还会再来的。”就下楼了。警察甲给了我应对的机会。

我赶紧把大法书转移到安全的地方。到了晚上八点,我没在家,所长和警察甲又来了。所长就开始搜,把一本《转法轮》抢在手里。这过程中,警察甲坐在一边,一直不动手,不参与。而所长就是不走,一直等着我。到了晚上九点左右,我觉的家里应该没问题了,就给家里打了个电话。他们就循着电话找到我,把我绑架到派出所。

所长亲自非法审讯,问我还炼不炼?我说:“我有多种不治之症,炼好了,炼!”问我还去不去北京,我说:“北京是全国人民的首都,我为什么不能去?!”他说:上边有命令,对法轮功“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再炼,我让你倾家荡了产。他一直非法审讯我到半夜。而警察甲一直不参与。

到了第二天,他们把我带到刑警大队,让我看老虎凳各种刑具進行恐吓。一帮小警察说着我师父的名字,问我师父好不好?我说:“很好,非常的好!”他们都竖起大拇指,冲我笑。

最后他们把我送到看守所,要对我非法劳教。我被关押迫害三个多月,因为我不放弃修炼,最后,他们勒索我两千元,放我回家。

警察甲的消极抵制,让所长他们很不满意。就象警察甲对我说的那样,就是因为那件事,派出所早早地让他离岗了。他们以为是对警察甲的“惩戒”,却因警察甲保护了大法弟子,得了福报,后来赚了大钱。

善恶有报是天理,宇宙大法的法理衡量着一切。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Ответить
@tinglei6434
@tinglei6434 - 20.10.2024 09:54

感谢许教授

Ответить
@paull8558
@paull8558 - 20.10.2024 09:57

这老头肯定又要说中国要“崩溃”了!知道今天的中国什么样吗?应该几十年没有回过中国了吧?
可以说今天中国一个二线城市,其城市建设,通讯,交通,治安,现代化的程度,都超过所谓发达国家的任何一个大城市!

Ответить
@yj7jjjuk5fghira
@yj7jjjuk5fghira - 20.10.2024 10:12

天津民众长宝等 8人:“中共从红军时期就靠打家劫舍,祸害百姓起家;抗日时期与日本暗中勾结,传递情报利用日军削弱中国抗日力量,躲在抗日后方暗地发展武装,积极为夺权做准备;建政后发动多次政治运动,整死、饿死八千无辜同胞,罪行累累。我们终于明白了中共流氓、杀人、贪腐的害人本性。坚决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一切邪教组织。”

李冬霞、黄博等 3人声明“我们是在党文化的教育下长大的,受共产邪党的造谣宣传,在学校加入了共产党的附属组织。最近看了《九评》后,恍然大悟,我们受骗了!教课书的内容,特别是被共产党篡改后的中国近代史,颠倒黑白,比如说抗日战争,毛泽东保存势力,建立抗日根据地,不打日本,专门对付国民党。”

他们表示:“在前线于日军作战的是蒋介石领导的国民党部队,最后取得了抗日战争的胜利,共产党只是耍诡计窃取了胜利果实,真是太卑鄙了!中国人民被一个如此邪恶的党统治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一大灾难和不行,加入这样的邪教是我们的耻辱!特此声明退出共产党附属的一切组织。”

Ответить
@ZHW-n2c
@ZHW-n2c - 20.10.2024 10:14

就这智商我也能去当专家

Ответить
@projectcountersign5791
@projectcountersign5791 - 20.10.2024 10:18

怎么解决内需不足的问题,没怎么说清楚。我觉得搞几百块的ubi是可以考虑的,反正整个系统层面就是强消耗的

Ответить
@阿呈-f2m
@阿呈-f2m - 20.10.2024 10:30

美联储也不应该下场买股市

Ответить
@huanyang5540
@huanyang5540 - 20.10.2024 10:41

印度对国外企业这么不友好,为啥TM的股市节节高?

Ответить
@meiyim11
@meiyim11 - 20.10.2024 10:47

為什么要教敵人救經濟?!!

Ответит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