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局拍案|如何看待江泽民时代?

王局拍案|如何看待江泽民时代?

王志安

1 год назад

1,964,041 Просмотров

Ссылки и html тэги не поддерживаются


Комментарии:

@wangzhian
@wangzhian - 01.12.2022 12:32

联系王局请发邮件:[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欢迎爆料,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投稿,最需要讲自己的亲历,自己了解的信息,或者自己知道的事情的某个局部信息,都可以。如果发来视频,音频,最好能有说明,比如什么地方,什么人,是么时候,因为什么原因,等等。多谢。

Ответить
@ZongHuaLiu-vz7io
@ZongHuaLiu-vz7io - 12.12.2023 16:29

我對長者有誤解

Ответить
@linliu3984
@linliu3984 - 12.12.2023 15:22

全体中国人对长者缺一个道歉。当时编了许多诽谤他的政治笑话😢😢😢😢

Ответить
@oscarriddleus
@oscarriddleus - 12.12.2023 07:44

谢谢王局,这期节目太好了

Ответить
@user-it6xl3zr5z
@user-it6xl3zr5z - 11.12.2023 15:54

🥲那个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Ответить
@kevinYan-pm5xp
@kevinYan-pm5xp - 11.12.2023 09:18

江到点下车,王局说这话是认真的么,退休后霸占军委主席的位置也叫到点下车?

Ответить
@bryanbai6758
@bryanbai6758 - 10.12.2023 16:18

政令不出中南海,没干预?

Ответить
@user-sg4is7ku6k
@user-sg4is7ku6k - 09.12.2023 18:40

过呢?

Ответить
@edwin3813
@edwin3813 - 08.12.2023 10:11

江泽民。唯一一个敢在媒体面前谈笑风生的领导。视频前的魅力是有目共睹的。其他无法品论。

Ответить
@LuLu-bp7yh
@LuLu-bp7yh - 08.12.2023 06:42

对于某些人来讲,他们的原则永远是:喷现任领导人,“怀念”前任领导人。江在任的时候就喷江,换了胡又开始喷胡,现在又开始说他俩好。这是何故?

Ответить
@bozhangchen401
@bozhangchen401 - 08.12.2023 03:56

江完全杀死了所谓的“严肃活泼”,作为一个上位者他不够严肃,这打击了权力的权威性,将那个代表权力的王座从天上降回了人间,让后来者想把它重新升上去都变得困难。

Ответить
@puffvape299
@puffvape299 - 08.12.2023 02:15

什么时候去世的啊?

Ответить
@rz6591
@rz6591 - 07.12.2023 23:05

每个领导人有自己不同的风格,但本质是一样的

Ответить
@jhang9908
@jhang9908 - 06.12.2023 13:48

不喜欢江泽民。但是他搞外交搞的很好。

Ответить
@schweinsteigerbastian4371
@schweinsteigerbastian4371 - 05.12.2023 13:34

老江是性情中人,这种人一般不会大恶。

Ответить
@xiadongzq
@xiadongzq - 05.12.2023 05:44

作为一个工科生,我觉得三个代表不敢说水平最高,但绝对是最真实的。什么思想 什么理论,我看不懂,但三个代表明确定义了党是什么,一个居民只要做到三点就可以成为党。反观为人民服务,这话说出来就说明自己不是人民,

Ответить
@junma5221
@junma5221 - 04.12.2023 20:29

江湖盛世

Ответить
@CharlieNotVietCong
@CharlieNotVietCong - 04.12.2023 14:15

膜蛤專場

Ответить
@user-rn9hy6uw9e
@user-rn9hy6uw9e - 04.12.2023 10:22

不可否认的是,邓公之后,只有江泽民有攻台的决心,虽然最后因为地区形势作罢。至今对其做负面评价的就两帮人,当年被下岗的和练功的。江泽民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也是邓公经济模式的践行者。

Ответить
@user-fw4yt6tx8z
@user-fw4yt6tx8z - 04.12.2023 06:35

江蛤蟆時代就是不斷把大量中國土地送給共產黨俄爹的時代!我操江蛤蟆全家!操江蛤蟆十八代祖宗!

Ответить
@JayZhang26
@JayZhang26 - 03.12.2023 20:46

我不同意这种对比,这种对比没有意义,老江时期只不过是按步就班沿着改革开放的道路慢慢走,并无突破,他本人就是崇尚闷声发财,对百姓也没有怜悯之心!王局这种对比还是有点明君和昏君的味道

Ответить
@JayZhang26
@JayZhang26 - 03.12.2023 20:46

我不同意这种对比,这种对比没有意义,老江时期只不过是按步就班沿着改革开放的道路慢慢走,并无突破,他本人就是崇尚闷声发财,对百姓也没有怜悯之心!王局这种对比还是有点明君和昏君的味道

Ответить
@user-fw6nw9us8t
@user-fw6nw9us8t - 03.12.2023 13:36

这一期做的太差了

Ответить
@spaceland25
@spaceland25 - 03.12.2023 12:16

中国一把手必须还要是江浙沪包邮

Ответить
@joechou4231
@joechou4231 - 03.12.2023 03:23

王先生的评论 理性、 客观, 全面.👍👍

Ответить
@user-gc7yb3cs8s
@user-gc7yb3cs8s - 02.12.2023 19:16

不比不知道 王局说的非常好 现在仔细一想 确实是这样的。。。

Ответить
@Otw2IFBBpro
@Otw2IFBBpro - 02.12.2023 18:34

唉。

Ответить
@jeffreywang1559
@jeffreywang1559 - 02.12.2023 13:35

当年老江被海外黑化成啥样子了,现在被抬出来了,~~~

Ответить
@user-pq5nr2jg3y
@user-pq5nr2jg3y - 01.12.2023 23:19

王局COS泰森

Ответить
@lizhao681
@lizhao681 - 30.11.2023 05:09

我去 上初中的时候就是背政治。没想到这背后的意义这么大

Ответить
@Neo20170
@Neo20170 - 30.11.2023 00:18

江时代我决定全家移民,当时有点不舍,但是当时我还是对老婆说历代王朝第三第四代领导人时代应该是最好的,之后想搞中兴太难了,最大的原因还是看了下自身条件,我不从事媒体工作但是和传媒打交道十几年,看见的肮脏一言难尽,想想后代子孙还是走吧,去年老母和江一天离世,我在香港隔离,没见上最后一面,只能说这个国家太操蛋了

Ответить
@user-fv4kj3zt1c
@user-fv4kj3zt1c - 29.11.2023 12:26

中国全方位的贪污腐败就是从江泽民开始的。他身先士卒,包三奶,贪污国家资产,任人为亲,让中国的道德倒退回原始社会。

Ответить
@user-lf4qi8qd2h
@user-lf4qi8qd2h - 29.11.2023 10:38

时代会记得他,人民会记得他,永远怀念您😭😭😭

Ответить
@leoyang0303
@leoyang0303 - 29.11.2023 07:43

栋梁之材

Ответить
@bluefriday5248
@bluefriday5248 - 29.11.2023 06:00

怪不得我觉得我童年过得还算丰盛平安,现在真的后知后觉

Ответить
@leekevin5592
@leekevin5592 - 28.11.2023 21:38

王局,你说江对胡没有干预我就笑了,胡的团队里一堆江派的人,军委主席江也一直把持着,实际上胡在位的几年完全都是被架空的,很多大政方针都是江或者江派来定的,基本相当于是江在垂帘听政了,只不过,江再怎么说也是民国过来的人,还算有点格调,明面上到点下台做个样子,免得让人说闲话,不像现在,装都不装了,直接就废了规矩就要当皇帝~😂

Ответить
@rachelchan793
@rachelchan793 - 28.11.2023 14:59

😢好怀念

Ответить
@Dian_GunOTTO
@Dian_GunOTTO - 28.11.2023 09:24

习近平总是给我一种“我上我也行甚至比他做得更好”的感觉

Ответить
@user-dw5vw6eo3p
@user-dw5vw6eo3p - 26.11.2023 03:58

老者的好现在才体会到

Ответить
@user-ii1mo2ce5u
@user-ii1mo2ce5u - 25.11.2023 19:34

江是有大智慧的人,我怀念过去,但我更展望未来,我还是满意现在的生活。

Ответить
@youngyoung7411
@youngyoung7411 - 25.11.2023 11:41

人还是要多读书,不管是普通人还是领导人。

Ответить
@user-ee1of5is3h
@user-ee1of5is3h - 25.11.2023 10:16

工科出来的内心纯洁得多

Ответить
@ZERKERBER
@ZERKERBER - 25.11.2023 08:17

不管是一个家庭的家长,一个公司负责人,或者一个国家的领导者,只要是有文化底蕴,🈶高人一等得情商,就是个好领导!

Ответить
@user-xz1uj6xl3f
@user-xz1uj6xl3f - 23.11.2023 18:24

这么一说还真是

Ответить
@mr.3729
@mr.3729 - 23.11.2023 08:17

一个国家的主席,党的总书记能和人民群众一起合唱,指挥演奏。他从内心就把自己当作一个普通人。而不是现在的习,置身制高点,普渡众生,把自己看作救世主。

Ответить
@leighenzo244
@leighenzo244 - 22.11.2023 16:42

我好像看到双江了,那个纨绔子弟的父亲,江时代和胡时代的腐败触目惊心,尽然有人在这里大唱红歌,不愧是体制里出来的。

Ответить
@leighenzo244
@leighenzo244 - 22.11.2023 16:39

呵呵,但江李时代照样事难办脸难看,想必身在嘻嘻体味的王局,出门车上有大牌子,您王局看不到这些吧。
反观目前国内工商和税务办事厅的办事效率应该还是有进步吧。别一刀切。

Ответить
@leighenzo244
@leighenzo244 - 22.11.2023 16:26

嗯,那时候这句“三个代表”还被演戏为:我什么时候就被别人代表了呢,我怎么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怎样总有吐槽点。

Ответить
@leighenzo244
@leighenzo244 - 22.11.2023 16:20

腐败就是从那时候开始愈演愈烈,你在体制里舒舒服服会不怀念?

Ответить
@user-vj6zu9rg6t
@user-vj6zu9rg6t - 22.11.2023 10:47

优:短期弱化政治搞建设 弊:长期弱化政治搞建设等于癌变

Ответить